維安大缺失 國民黨保全公然吸毒

 / 台北市

  戒備森嚴的國民黨部,竟然傳出有保全在裡頭吸毒,華視新聞直擊,保全員利用晚間值班,在大門口公然吸食K他命,被警方當場逮捕。

  警衛室的地點就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晚上裡頭只有一個人值班,保全員看準四下無人,這時候竟然用手指沾了沾毒品,隨後低頭一吸,這是在吸毒,從表情來看,保全員已經有點晃神,不過一看到車子經過,還是很緊張的起來查看,裝做沒事;接下來再點了香菸,同一時間國民黨中央,戒備森嚴,旁邊不僅有員警還有國安人員,不過竟然都沒有人發現。

  囂張吸毒的嫌犯,食隨知味,再把K他命又拿出來,這一次更大方,大口一吸,還伸懶腰,不知接下來大禍臨頭。果然警方接獲通報,直接到國民黨黨部抓人,將他帶回偵訊之後,承認的確吸食K他命,辯稱因為值班太累,才想用毒品提神,負責維安的保全,公然吸毒,讓人擔心,應該戒備森嚴的國民黨,一點也不安全。(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