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駕機 降落女友家後院

英國王室又傳出負面新聞,威廉王子為了博得女友和準岳父母歡心,竟然開著造價六億台幣的軍用直升機,直接降落女友豪宅家的後院。英國民眾批評威廉開軍機追女友,浪費公帑實在太不懂事!

威廉王子從空軍飛行學校畢業,正式成為飛官,女朋友凱蒂特地陪他出席典禮。不過媒體卻踢爆,威廉王子這個月初曾經駕駛這種造價六億多台幣的「契努克」軍用直昇機,飛到女友父母豪宅後院,還數度表演起降動作。

威廉開軍機耍男子氣概,兩小時下來就花了將近兩百萬台幣的公帑,在英國軍方正為缺錢缺軍備傷腦筋之際,被批評真是太浪費了!

此事是不良示範,因駐阿富汗英軍正煩惱直昇機不夠用,離譜的事還不只這一樁,據說上個週末威廉還把同樣的契努克直昇機當作「跑趴機」,開著去接弟弟哈利,一起參加表哥的單身派對。

即將滿二十六歲的威廉王子,是未來的英國國王,向來備受愛戴,不過最近的負面新聞似乎多了點,讓他形象受損。(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