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拍攝意外 高級跑車衝湖裡

  最新一集零零七電影正在義大利北部出外景,結果發生了車禍意外。片中龐德的專用跑車,在由助理開往拍片現場途中,因為天雨路滑不慎衝進湖裡,幸好駕駛只受了輕傷。不過高級跑車當然就這樣報銷了。

  在這張片商公布的照片裡可以看到大型吊車正把黑色的Aston Martin跑車從湖裡拖吊起來。一名助理駕駛這輛高級跑車,在大雨中開往拍片現場,不料天雨路滑,連車帶人衝進湖裡,人幸好只受了輕傷,不過跑車卻撞爛了,必須趕快再調派一部新的。

  除了這起小意外,最新一集零零七電影「量子危機」在義大利的拍攝過程一切順利。飾演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在片中是有許多打鬥場面,和龐德女郎的調情戲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除了風光明媚的義大利北部景色,這一集的007還到奧地利以及南美洲出外景,本集故事描述龐德在替心愛女友報仇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件驚人大陰謀。電影預計年底上映。(記者林佳蓉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