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嫁女兒 婚禮低調保密

美國第一家庭千金珍娜,週六在德州老家克勞福農莊,與維吉尼亞州政治世家的男友黑格締結良緣。整個婚禮低調、堅持不讓媒體採訪,事後只公佈十張婚禮照片,絲毫沒有世紀大婚的豪華。

26歲的珍娜穿著奧斯卡.德拉倫塔設計的白色婚紗,簡單優雅,未戴頭紗,身材玲瓏有緻。另外幾張是她和新郎及雙方家人合照的照片。美國第一家庭辦喜事,媒體只拿到這幾張照片,布希家族重視私生活的態度,倒也讓媒體開了眼界。

打從1971年尼克森總統嫁女兒以來,布希的掌上明珠珍娜是唯一一位在父親總統任內出閣的總統千金。但珍娜婚禮選擇遠離白宮辦喜,當然就少了那種豪華世紀婚禮的排場。珍娜認為,白宮不是她的家,明年結婚週年紀念日,老爸已卸任,她也不可能再回白宮,因此她選擇回老家,跟整個家族分享這份喜悅。不過媒體仍不甘心被冷落,語帶諷刺地說,這場婚禮才是布希總統執政八年來的高潮呢!

至於婚禮後的派對更是洋溢著搖滾樂和藍調節奏。珍娜則挑了《You Are So Beautiful》這首曲子和布希父女共舞,新人打算婚後赴歐洲渡蜜月,之後到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定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