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雙雙車禍癱瘓 老母無悔照顧

  七十四歲的吳媽媽有兩個兒子,原本應該是享受天倫之樂的年紀,無奈二十年前,兩個兒子雙雙出車禍,導致全身癱瘓,後來媳婦也跑了,但吳媽媽始終無怨無悔。

  母子倆抱在一起痛哭,二十年來不離不棄,吳輝淵有多麼心疼母親,無怨無悔的照顧。吳媽媽的兩個兒子,都因為車禍而癱瘓,躺在病床上,一躺就是二十年,這麼漫長的歲月,讓兩個媳婦受不了堅持離婚,吳媽媽一肩扛起照顧兒子的責任,轉眼間,吳媽媽今年已經七十四歲,頭髮白了、動作慢了,可是肩頭上的責任,沒有放下來過,媽媽的大恩大德,在母親節這天,五十四歲的吳輝淵大聲說媽媽我愛你。

  吳輝淵的弟弟吳輝常,同樣是癱瘓,更嚴重的是,他沒辦法說話,吳輝常只能握緊媽媽的手,感謝媽媽。吳媽媽看著兩個兒子重病二十年,她在任何時候,都開心不起來。吳媽媽的付出,不只兩個兒子感動,圍繞在他們身邊的社會大眾,同樣能感同身受,那份無私的母愛。(記者何正鳳 陳信仁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