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奧另類表演 中國雜技登場

北京奧運的腳步越來越近,國際焦點將聚焦北京舞台。為了讓世人驚豔,中國特別在奧運比賽期間穿插了五十場雜技表演,此刻雜技演員正在加緊演練,希望以超完美演出,以饗觀眾。

軟骨功,不稀奇;雙人壘羅漢,腳上還頂著碗,這也不稀奇。但是像這樣交叉拋人的玩法腳上的碗還沒跌下來,就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平衡感了。

扯鈴沒啥大不了,但像這樣扯的速度快到看不見繩子,彷彿只有人和鈴存在,讓人佩服她的眼明手快。一次耍十一個球,彷彿小白球各個等著跳到他手心裡。

這群十來歲的孩子正在北京保利國家劇院日夜操練,因為學功夫練家子苦五六年,北京奧運正是他們揚眉吐氣的時刻,為了自己、為了北京、為了中國,絕不容失手。

中國為了讓中國雜技名揚全世界,讓不列入奧運項目的雜技表演也能登上大雅之堂。北京奧運期間特別排了50場雜技表演。每一場兩小時節目中,安排了13個節目,結合力與美的藝術,讓外國人開開眼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