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停飛 2038名旅客滯留國外

 / 桃園市

  遠航停飛,留下一堆爛攤子,目前還有2038名已經買了遠航機票的旅客,滯留國外無法返台,上午民航局協調後,只有一班佬沃飛回高雄的班機,正常起飛,而先前切票切了七萬多張,現在形同廢紙。遠航高層根本不願出面解決,讓民航局忙著善後。

  苦撐四個半月,遠航最後還是無法補足資金缺口宣佈停飛,一併撤除了地勤人員,讓原本要到澎湖旅遊,和小三通旅行團的旅客,到了機場才發現被遠航放鴿子。老先生老太太錯愕、無奈,上百人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在機場大廳,等了至少三四個小時,直到旅行社緊急協調其他航空公司,才順利成行。

  民航局原本協調遠航三架內航班接駁旅客,今天一早也全部取消,只有一班國際航班,從佬沃飛回高雄,但是在北京、帛琉、韓國、濟州,還有2038名旅客,滯留國外,遠航上上下下卻不處理也不回應。活不下去的遠航,擺明把爛攤子,丟給民航局。

  由於遠航已經賣出了七萬多張機票,現在恐怕變成廢紙,害慘了旅客。空空盪盪的櫃台只剩下這張標語,看來遠航的品質保證,也保證不了公司不倒。(記者倪于雅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