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本島停飛 持票旅客傻眼

 / 桃園市

  昨晚傳出停飛的遠東航空,董事長白旭屏跟民航局經過一整晚密集開會最後達成協議,今天不停飛,但也不出團,只飛國際航線跟離島航線,本島航線全部停擺,讓遠航員工和持票民眾全部傻眼。

  晚上七點四分,從台東飛抵台北的遠航飛機,可能成了遠航本島航線最後一夜劃過台灣的天空!因為遠航從星期二開始,本島航線就此劃下句點,機場遠航櫃檯掛上暫停受理的牌子,櫃檯桌上一整排的東西通通收光光,所有空服員跟旅客,到了下飛機才知道這是最後一次。

  買了來回票的這位太太很著急,有的空服員哽咽不捨,遠航董事長白旭屏一整晚跟民航局密集開會,這個洞怎麼補?遠航有沒有救?白旭屏一句話都沒說。民航局只敢掛保證,星期二照常飛,但是只限國際航線六架次,把國外旅客載回來,國內只飛澎湖金門三班次,但是遠航當初求現救命切了2.3萬張的票,怎麼辦?遠航的未來怎麼飛?大家都在等答案。(記者黃敏惠 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