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有機餐廳 餐點環境全天然

 / 新北市

  天然ㄟ尚好,華視新聞關心您的健康,台北縣三峽一間餐廳,把天然健康概念,融合在整個餐廳中,不論是餐點還是環境,通通都很天然。

  以山水為庭院,以天地為造景,靜立在三峽溪谷中的這棟建築,依山傍水,講究自然純淨的老闆,把餐廳開在幽谷中,用美景招待客人的心靈,更用自然的美食,宴請訪客的味蕾。

  金黃色的高湯在火爐上沸騰,這一鍋黃金高湯,用的是純粹的昆布與柴魚片,熬煮出大海菁華,而這也是所有料理的調味基礎,不用鹽巴,不用味精,過油後的蔬菜直接浸泡在昆布高湯中,吸收風味。還有這道牛蒡豆皮醋飯,同樣也用高湯調味,老闆娘料理到一半,跑出去,原來前院中的這片小天地,種著山芹菜、紫蘇,還有綠竹筍,老闆娘採了新鮮的山芹菜,用山泉水洗了洗,再細細切段,就成為拌飯中的提味野菜。

  包裹著紫蘇的鮮蝦,炸到五分熟,吃得到蝦子的甜脆,還有紫蘇的爽口,這道當地的綠竹筍,混著蒟蒻一起用昆布高湯熬煮,再灑上柴魚片,鮮美香濃的風味百吃不厭,而這道牛蒡豆皮小菜,裡頭藏著小魚乾的鮮美滋味,雖然有用鹽巴等調味料,卻更完美的演譯自然風味。

  一道道料理,慢慢的吃,細細的品嚐,窗外是秀麗山水,桌上是自然美味,身心一起感受這完美的洗滌,最天然的料理一樣可以美味迷人,就如同最自然的美景,最讓人迷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