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四川台灣團 剩祥鶴14旅客失聯

  地震第三天,在四川失聯的台灣旅行團陸續傳回好消息,原本還有四團八十三人下落不明,不過就在旅行公會召開記者會報告最新進度時,接連接到電話,包括易遊網、凱越和明欣三個團五十四人,通通找到了,現在只剩下祥鶴旅行團十四位旅客,沒有消息。

  原本面色凝重的易遊網協理,一接到從四川當地打來報平安的電話,立刻眉開眼笑,趕緊把好消息告訴大家。易遊網旅行團二十二位團員才找到,緊接著台北的凱越旅行社,高雄的明欣旅行社,也都陸續接到好消息,失聯的團員,一切平安。

  旅行社電話接不完,原本的愁容滿面變成開心喜悅,四家旅行團中,已經包括高雄的明欣旅行社,台北的易遊網跟凱越旅行社,三個團一共六十八名旅客,原本在四川平武跟九寨溝失聯,現在都平安,但卻還有在茂縣失蹤的祥鶴旅行團十四名旅客,還失去聯絡。

  雖然還有一團下落不明,不過陸續傳來的好消息讓旅行公會士氣大振,緊急應變小組加緊聯繫,除了開車沿路搜尋,還安排當地直升機空投物資,希望能幫助滯留的台籍旅客。(郭怡君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