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獻唱捐款 郭台銘捐2.5億

  愛心無國界,送暖到四川,全台動起來,慈濟和法鼓山明天就要啟程到四川救災。另外,包括台商企業、藝人也主動捐款獻唱,首富郭台銘也捐了兩億五千萬,還有同樣受過七級地震威脅的九二一災民,也發起樂捐行動,另外屏東消防局的搜救犬,也披上繡有國旗的救災背心,要前進四川搶救生命。

  上百名慈濟志工,忙著分裝四萬兩千條的毛毯,因為這小小一條,對於無家可歸的四川災民來說,不只保暖,也有滿滿的加油和鼓勵。還有這些救災器材,連夜整理,因為十五日下午,這些台灣愛心通通都會用人道救援包機的方式,運到成都。

  同樣受過七級地震威脅的九二一災民,也是感同身受,過去別人幫忙,現在發起樂捐行動,不分年齡,小朋友也捐出自己的零用錢。

  擔心災民挨餓受凍,到目前為止,法鼓山捐一萬兩千萬元的民生物資,世界展望會兩千條的棉被和一百個帳棚,首富郭台銘也捐出兩億五千萬元,台商企業聯誼會兩千三百萬元,不過發揮一己之力的還有牠,兩線三星的搜救犬Tiger。

  曾經在九二一地震瓦礫中,找到兩名生還者,這次穿上搜救背心再次出征,要帶著國人滿滿的愛心,搶救更多的生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