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超夯 店家大缺貨

 / 台北市

相較汽車業績慘澹,腳踏車可是大熱門,既能運動又能省油錢,最夯的就是摺疊型腳踏車,不過現在有錢不一定買的到,因為店家大缺貨,訂購一到三個月才拿得到車。

早上一開店門,老闆娘忙著出貨,一二三四五六台,自從油價開始漲,腳踏車業績也跟著漲。訂購單一本又一本寫滿滿,尤其折疊型的,有錢不一定馬上買的到。這台小紅,全國大缺貨,光是這家腳踏車店,一個月就可以賣出去二十台,因為折疊好處多多,可以提著走、可以上捷運,上班族騎著去上班,媽媽騎著上街買菜還可以當菜藍。折疊型輕巧,不過運動爬山就要這種越野型,鋁合金材質,騎不動時可以提著爬坡。

有人為了省錢當交通工具,有人為了健康用在休閒運動,店家業績,今年一到五月,每個月銷售一百三十輛,平均一天賣四十幾台腳踏車,過去的平價鐵馬,今天動輒上萬元的腳踏車,在省錢運動下,成為現代人的生活新寵。(記者吳昭君、楊宗影、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