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佐的油"過世 張家兄弟難過

 / 高雄市

  台灣羅倫佐張家三兄弟,聽到羅倫佐過世都很難過,尤其張家三兄弟的母親,想到孩子的未來,忍不住落淚,不過張家人相當感謝社會曾經給過他們千萬捐款,赴美就醫後,現在張家三兄弟病情穩定。

  聽到和自己三個孩子相同病情的羅倫佐的油真實男主角過世,張媽媽心裡很感慨又很難過,一直以來,張家人都是期盼孩子可以像羅倫佐一樣,和病魔對抗堅強活著,羅倫佐的死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衝擊。

  三年前,張家三兄弟罹患罕見疾病腎上腺白質退化症病情,張家父母的眼淚,讓很多人的心揪在一起。短短三天,各界捐款七千四百萬創下最高記錄,也一度引起外界質疑善款怎運用,張家人去美國就醫回來後,孩子病情穩定,生活也很低調,現在老大休學,老二博鈞還是要在特製輪椅上餵食,念國小三年級的老三用藥物控制希望不要發病,他們還是會繼續用羅倫佐的油,因為這是他們孩子活下去的希望!(記者潘潔瑩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