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德"真人版 聽懂寵物心聲

 / 高雄市

  還記得電影怪醫杜立德一片中,艾迪墨飾演一名獸醫可以和動物溝通的有趣劇情嗎,在台灣出現怪醫杜立德真人版,一名婦女無意間發現自己能感應寵物內心世界,還可以跟狗對話,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帶您來看看。

  能聽得懂動物說話,別以為只是電影虛構故事,在台灣就有一位聽得懂狗狗說話的杜小姐,只要和狗狗這樣面對面,就能說出狗狗的心事,像這隻叫做艾瑪的邊境牧羊犬原來一直很介意,狗主人的失誤讓牠比賽沒有第一名。杜小姐準確的剖析,讓狗主人嚇一跳,這樣特殊的天賦,杜小姐說,八年前她突然能感應狗狗的話,自己也半信半疑。經過自己不斷測試,確定真的能聽懂狗狗的話,杜小姐開始當起寵物和主人的溝通橋樑,還避免了一些悲劇。

  杜小姐這項特殊天賦,透過網友宣傳爆紅,已經預約掛號到明年五月,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要真的來試了才知道,記者請動物協會志工帶曾經在國道二○九流浪的小黑狗,因為二○九一直很自閉,杜小姐說因為狗狗世界其實和人一樣,會比毛色比表比出身,二○九看到其他寵物狗很漂亮就很自卑,杜小姐說只希望自己能多為動物說一些話,讓人類多善待牠們。(記者潘潔瑩、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