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殘忍虐狗 關籠潑油焚燒

 / 新北市

  同樣挽不回的還有這條小狗的命。這條狗被台北縣樹林的登山客發現時,在一個籠子裡被人放火焚燒,被燒成火球的狗狗,痛的不斷哀嚎,動保團體趕往現場救援,但狗狗已經被燒得焦黑回天乏術。

  救援車輛將狗兒救下山,打開後車門,被火紋身的狗兒已經沒有生命氣息。四肢僵硬的狗兒,全身的毛皮被燒的焦黑,而牠就是這樣被活活燒死。當時被潑上汽油焚燒的狗狗,就是被關在像這樣的籠子裡,籠子外頭還上了鎖,丟棄在樹林大同山區,全身著火的狗狗無法逃生,痛的不斷哀嚎,登山客眼見狗狗幾乎變成一團火球,趕緊通報求救,而附近工廠的工人,用破壞剪打開狗籠,但是傷勢太重,儘管第一時間上藥治療,還是來不及救回一命。

  由於被燒死的狗狗體型強壯,動保人士研判,如果不是有人照顧的流浪狗,就是家中飼養的寵物,但怎麼也想不透,為什麼有人這麼狠心,用這樣殘忍的手段,奪走一條無辜的生命,只希望相關單位能想辦法抓出兇手,不要再讓這樣的事件重演。(記者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