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最佳影片 "變形金剛"勇奪

  雖然環球影城發生大火,但2008MTV電影獎絲毫未受影響,仍在環球影城內,舉行了頒獎典禮。今年MTV電影獎年度最佳影片,頒給了「變形金鋼」。最佳男女主角,則由「我是傳奇」的威爾史密斯,和「鴻孕當頭」裏的飾演艾倫珮吉獲得。

  好萊塢影壇氣氛最輕鬆的頒獎典禮,MTV電影獎登場囉。最佳女主角得主,「鴻孕當頭」艾倫珮吉一上台,就作勢索吻。一旁的威爾史密斯,馬上上前制止,大家都笑翻天。

  既然強調輕鬆,每個大明星,都在台上盡情耍寶,玩的超High。負責頒發終身成就獎的湯姆克魯斯還跪下來,把獎座遞給得獎人亞當山德勒。讓向來反應很快的亞當山德一時愣住,場面超有趣。最佳男主角,頒給了「我是傳奇」的威爾史密斯。至於最佳銀幕親吻獎,是由街舞電影「舞力全開」贏得。劇中男女主角一上台,就拚命親個不停,惹的台下哄堂大笑。

  頒獎典禮中,還穿插不少歌曲表演。其中女子天團「小野貓」性感的熱歌勁舞,更將典禮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但當頒發最佳夏季電影獎時,頒獎人賽斯羅根和詹姆斯法科,居然在台上拿出一包大麻跟煙斗,大剌剌的假裝吸起來。這時攝影師立刻鏡頭拉的老遠,成了頒獎典禮中,一個意外小插曲。(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