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見死不救 老翁被撞癱

現代人真的越來越愈來愈冷漠了嗎,美國一位78歲老先生,過馬路時被兩輛車撞倒,躺在路面上不醒人事,令人心寒的是不只肇事車輛逃逸,路過的行人、和其他車輛,也都視若無睹,導致老先生延誤送醫,全身癱瘓

從警方的監視畫面中,這位78歲老先生,左閃又躲準備跨越馬路卻突然連續遭到兩部車撞倒,老先生被撞飛到半天高、重重摔落在地,兩部肇事車輛迅速逃逸,傷患躺在馬路上,車輛奔馳而過,竟然沒有一部停下來,還有許多行人聚在一起看熱鬧指指點點,就是沒有人報警,也沒有人叫救護車。

一分多鐘,終於有一部警車開到了,雖然將老先生送醫,但是因為延誤救援時間導致嚴重癱瘓,還在加護病房,他的兒子更是難過的留下眼淚。

這段監視影帶畫面公布後,立刻在當地引起震撼,這兩部肇事逃逸的車輛,現在遭到通緝,當時沒有及時伸出援手的民眾,感到相當愧疚,在出事地點樹立追悼告示,希望遺憾不要再發生。(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