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納西斯珠寶 船王遺產拍賣

  英國佳士德明天將拍賣希臘船王歐納西斯家族的珠寶。歐納西斯這號人物曾叱吒海洋,但他娶了前美國總統甘迺迪的遺孀賈桂琳‧甘迺迪之後,更是名聞天下。不過這些將拍賣的珠寶,仍無法看出他富的雄厚實力。

  一顆38克拉的梨形鑽。拿在手上夠漂亮了。不過放在光線下,更能展現它的璀璨奪目。由55顆鑽石組成的項鍊,每一顆都能單獨擷取重新組合成耳環、手鍊或頸鍊,全看女主人的心境打扮而變、變、變。

  藍寶石項鍊墜子,深邃的藍寶,四周配上純淨無瑕的鑽石,相得益彰。這些都是希臘船王歐納西斯的獨生女克莉絲汀的收藏。件件上品讓人目光捨不得離開。不過還是要看看這有趣的小佛像。撇開它玉的通透度和它身上鑲的寶石,仔細瞧,它的雙手、頭部甚至連舌頭都會動。而且它來頭不小。是著名的俄羅斯彩蛋的藝術工匠法珀奇所創作的,全世界只有三個。當年歐納西斯出海時都把它放在船上,看著它搖頭擺手呢。

  這些精品預估拍賣所得將高達800萬英鎊,約4億8千萬台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