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賣水蜜桃 單親媽媽網住商機

 / 新竹縣

  新竹山區單親媽媽種水蜜桃維生,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她從頭開始學電腦,自己架設部落格,希望網友捧場買水蜜桃,果然她的用心讓水密桃銷售越來越好,現在全台各地都有他的死忠顧客。

  一顆顆手掌大的水蜜桃,鮮紅欲滴,這些甜美的果實,都是這位單親媽媽阿薊達利種的,細心摘下,就怕水蜜桃碰壞,因為十二前,阿薊的先生車禍過世,她得靠著這些水蜜桃,養活兩個小孩子!

  為了賺更多錢,避免被大盤商剝削,阿薊開始學電腦,從一開始碰到滑鼠就會發抖,到現在自己架設網路、部落格,還把水蜜桃的生長過程,通通拍照PO上網,為了賣水蜜桃,阿薊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像是呵護小孩的照顧水蜜桃,怕水蜜桃壞掉,賣不出去,最後籌不出學費,沒有辦法給孩子更好的教育!

  現在電話訂單一通接一通,儘管住在這偏遠的新竹山區,但阿薊的水蜜桃,全省各地都有死忠顧客,光是去年就賣了一千多盒,現在的她很滿足,水蜜桃賣的好,小孩也過得好,一雙子女,還有果園裡豐收的水蜜桃,都是她最大的財富!﹝記者莊明憲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