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撿到牛 消防隊頭大!

 / 嘉義市

  路上撿到錢不稀奇,撿到牛就真的很稀奇了!嘉義市後湖消防分隊一天內,在路上撿回一頭小乳牛和一隻穿山甲,小乳牛脾氣還挺牛的,牽不太動,消防隊希望主人看到新聞,趕快帶牠回家。

  兩三個大男人,搞不定一頭小乳牛,前頭繩子拉,後頭還要用手推。嘉義市後湖消防分隊,抓蛇抓狗也抓貓,但是這是頭一回,在路上撿回一頭牛。民眾好奇圍觀,不過消防隊裡幾個大男人,養魚養狗就是不會養牛,到底是要給牛奶還是給青草,大家傷透腦筋。
不過,麻煩的還有這一隻,穿山甲,無辜的眼神,似乎是在訴苦,它想回家。

  小籠子有穿山甲,大籠子裡有小乳牛,一天之內,消防分隊成了動物收容所,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牛會越來越大隻,穿山甲會穿出籠子,消防隊只能拜託看電視的民眾,有沒有人認識這頭牛還有這隻穿山甲,趕快,帶他們回家!(記者鍾昀燕 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