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 iPhone開賣 全球粉絲搶購

  全球蘋果迷期盼多時的3G iPhone手機,今天全球同步開賣,各地蘋果大排長龍,由於時差關係,紐西蘭和澳洲的粉絲可以最先買到。

  開賣囉!3G iPhone終於開賣囉!這一刻讓蘋果迷們等了好久。不眠不休排了好幾天隊的辛苦,都在買到3G iPhone的那一刻化為烏有。還有人馬上在店門口秀起新手機,臉上盡是驕傲和興奮。新一代3G iPhone一開賣,全球蘋果迷們超捧場。大排長龍等著購買的人潮,好幾天前就出現在二十二個同步開賣的國家。由於時差的關係,紐西蘭成為全世界第一個能夠買到,這款熱門手機的國家。而搶到全球3G iPhone頭香的幸運兒,更難掩興奮。

  各期盼的第二代iPhone,容量分別為8G和16G。除了內建藍芽、GPS、相機等功能外,傳輸速度是第一代iPhone的兩倍,不過比起第一代,價格更平易近人,最低售價為台幣六千元。另外台灣的蘋果迷這次不用等太久,最快今年九月就可買到這隻又酷又炫的3G新手機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