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極限跳水 精采不輸奧運

  距離北京奧運揭幕還剩十八天,不論主辦單位和選手們都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不過,不少人卻不讓北京奧運專美於前。一群極限跳水好手齊聚奧地利,以更高難度的懸崖跳水絕技,向奧運挑戰。

  連續九屆懸崖跳水世界冠軍的保持人奧蘭多杜格準備縱身一躍,背滾加上兩次轉體,漂亮入水,水下有潛水攝影師替他拍下入水鏡頭,而他亮麗的表現更搏得水上近五千名觀眾的賀采。

  這裡是奧地利沃夫剛湖,湖上遍佈大小船隻和獨木舟,載著觀眾們享受片刻的悠閒,並欣賞紅牛極限運動所辦的懸崖跳水比賽。

  奧運跳台跳水比賽,分五公尺、七點五公尺及十公尺三種,不過這場極限跳水,跳台則高二十七點五公尺。選手們雖然面對不同的挑戰,但同樣要展示過人的勇氣與絕佳的跳水藝術。

  最後,來自哥倫比亞的奧蘭多杜格,以三百四十三點七分再次衛冕成功,俄羅斯選手席成科三百二十八點八分緊追再後,另一名俄羅斯選手佐汀則以三百○六點三分包辦第三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