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大雷雨 大台北又淹了

  今天下午台北地區一場大雷雨,因為雨勢相當大,市區排水一時無法宣洩,造成南陽街一帶淹水半個輪胎高,不少補習班學生,得用塑膠袋當雨鞋涉水上課。三重淹得更嚴重,民眾說住家廿年來第一次淹水,深及膝蓋,連躲都沒地方躲!

  這樣的景象,不是在中部也不是在南部,而是在台北縣三重,大水不請自來,民眾根本還來不及反應,家裡就全泡水了!總共十多戶住家,成了這次大雷雨的犧牲者。

  民眾抱怨聲四起,還沒抱怨完,另一頭台北市南陽街也成了南洋溝。今天上補習班特別辛苦,因為老師還沒出考題,怎麼上課已經成了眼前最大難題!學生抱怨很多蟑螂都跑出來,水面上都是蟑螂浮屍!真的是太突然,要嘛,乾脆撩下去,不然就用塑膠袋包一包當雨鞋。

  以後請補習班準備烘腳機,因為學生不知何時會變成落湯雞。不少民眾水中騎機車,但學生們是水溝上停機車,到時補習完要回家,雖然可能水已經退了,但機車大概也泡壞了。(記者黃柏齡、薛松乾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