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推土機攻擊 4車毀4人傷

  以色列再度發生推土機衝撞巴士的恐怖攻擊,造成四個人受傷,兇嫌當場被擊斃,但事發現場,鄰近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預定要下榻的飯店,讓警方相當緊張。

  救護車與警車全趕到現場,而且警方荷槍實彈,全力戒備,就怕情況出現任何一點的閃失。耶路撒冷市中心星期二突然闖進來一輛大型推土機,在馬路上橫衝直撞,嚇壞不少路人跟駕駛。雖然推土機駕駛也就是一名巴勒斯坦男子,當場被一位民眾開槍擊斃,但已經撞毀了三輛汽車和一輛巴士,還造成四位民眾受傷送醫。而且事發地點距離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預定要下榻的飯店,只有幾百公尺,讓警方一度相當緊張。

  由於這個月初,一名巴勒斯坦男子駕駛推土機攻擊馬路上的汽車巴士,造成三人死亡以及十多人受傷的不幸,在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又發生第二起推土機攻擊事件,引起以色列當局重視,將加強對工程用車的管制,避免類似事件不斷發生。(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