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童募款 伊旺挑戰重機之旅

  好萊塢影星伊旺麥奎格,為了幫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募款,與他的好友查理波曼,展開兩萬四千公里的重機之旅,來看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

  為了替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募款,伊旺麥奎格和查理波曼,決定騎著重型車,從歐洲到非洲,自蘇格蘭啟程借道歐洲南部,途經埃及、蘇丹、烏干達、到南非,橫跨二十幾個國家,展開這段長路迢迢的旅程。

  長達三個月的旅程,體能當然要強,10週的體能訓練,伏地挺身、舉重、踢腿攻擊,都是一定要的!伊旺和查理規劃了路線圖,兩萬四千公里之旅,野外求生是必備技能。只是他們搭的帳棚,似乎很不太牢靠。

  當然騎機車的技術也要,各種崎嶇的地形,等著他們挑戰。特殊訓練還有這個,模擬途中遭到民兵攻擊的危險狀況。逼真的練習,出發時間就快到了,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伊旺摔車摔斷了腿。

  好不容易熬過復原期,拆石膏的這一刻,真令人緊張,伊旺復原狀況良好,這趟旅程準備就緒,一行人朝著南方啟程,兄弟,出發吧!(記者彭佳芸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