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奧開幕預演 內容搶先曝光

  8月8號北京奧運開幕式內容,一直被列為最高機密,不過南韓電視台,率先公布了一小段彩排內容。而這一屆的開幕式,還包括開幕煙火,以及各國藝文表演,已經可以預見,將會精彩可期!

  321倒數束,開幕式正式開始,像中國卷軸一般的開啟儀式內容,仙子從天而降,在短短披露的43秒畫面中,可以預見北京奧運開幕式,充分結合了聲光與動畫,有濃厚的中國味。

  開幕式從8月8號晚間8點開始,歷時三小時的歡迎儀式和各國進場之後,會旗進場與點然聖火緊接著登場,由視覺總監蔡國強設計的煙火秀,作為壓軸,奧運的開幕式將在滿天七彩煙火中,劃下句點,也象徵為期16天的競技正式開始,而包括台灣原著民將擔綱的3分40秒表演,以及鋼琴家朗朗的演奏,絕大部分的開幕式內容,仍然是保密到家,不過幾乎可以確定的是,歷時超過4小時的內容,絕無冷場。(林清彬 汪智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