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正妹風格獨特 奪法國攝影獎

  拍正妹也能站上國際舞台。專拍正妹的攝影達人徐聖淵自費出版攝影集,展示他八年來的正妹精選照片,攝影風格獨特自然,獲得法國巴黎一項攝影獎的第三名,也是第一名獲獎的台灣人!

  拿著相機捕捉路人群最自然的表情,二十六歲的徐聖淵,把擅長拍人像的功力發揮在拍正妹身上。徐聖淵相機底下的女孩沒有職業表情和動作,卻能抓住女人最美的那一瞬間表情。拍攝對象有網拍模特兒、有大學生,或者是粉領上班族,這些照片放在徐聖淵的部落格上,點閱率超過三十萬人,變成網友口中超人氣的拍正妹達人。

  有了網友肯定,徐聖淵把攝影作品集結成冊,這些女孩在鏡頭下和攝影零距的穿透感,讓徐聖淵獲得法國巴黎一項攝影獎的職業類攝影集第三名,也成了第一個獲得這項殊榮的台灣人。當初是為了想追美女投入攝影,徐聖淵雖然哀怨自己還是沒交到女友,但是讓更多人欣賞到美的事物,也是另一項收穫!(記者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