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 布裘龍鳳胎照片曝光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的龍鳳雙胞胎照片曝光了!兩家雜誌砸下天價台幣四點二億元,搶下照片版權,而這筆錢布裘要全部捐出做公益。

  影壇最受矚目的情侶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兩人的龍鳳胎寶貝照片曝光了。在時人雜誌取得的照片中,兩個小傢伙安穩的睡在媽媽裘莉的臂彎裏,其中一個還露出可愛的笑容。右手邊,剛當上姐姐的喜蘿,高興的抱著妹妹,模樣可愛。另一張,英國八卦雜誌Hello刊登的照片,小布和裘莉兩人看著剛出生的小寶貝,臉上盡是慈愛。三號布裘龍鳳胎的照片在時人和Hello公佈後,點閱率立刻飆升。據了解,兩家雜誌為了搶下布裘龍鳳胎的獨家刊登版權,付出了一千四百萬美元,約四點二億台幣的天價。兩個小寶寶的吸金功力,一點不輸給爸媽。

  事實上,布裘兩人的雙胞胎還在媽媽肚子裏就引起眾人高度關注。為了生產時不受打擾,布裘兩人還特別跑到法國南部買豪宅待產。但由於兩人名氣實在太響亮,不但走到哪裡都有狗仔跟拍,連豪宅和醫院外,都有記者二十四小時守候,想盡辦法就是要拍到雙胞胎。而雙胞胎的照片獨家版權,更引起各家媒體搶奪大戰。經過一番激烈競爭,最後由時人和Hello出線。至於照片賣出所得鉅款,布裘已決定全數用來從事人道慈善活動。(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