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謝裕興擊敗馬 晉級前八強

  奧運羽球男單比賽,中華好手謝裕興,打進前十六強後,面對馬來西亞的名將黃綜翰。第一局,由被黃綜翰先拿下,不過,謝裕興表現沈穩,連贏兩局,最後成功晉級前八強。

  比賽延遲了一個鐘頭才開始,謝裕興對上馬來西亞的選手黃綜翰,第一局,黃宗翰頻頻快攻搶分,謝裕興明顯處於劣勢。不過,謝裕興的殺球也很強勁,雙方你來我往,謝裕興左右開攻,讓對手救球疲於奔命。

  這一次漂亮的扣殺讓謝裕興再拿一分,但自己失誤太多,第一局14:21被黃綜翰拿下。第二局上演逆轉勝的戲碼,謝裕興絕地大反攻,好幾次強力扣殺,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雖然對手相當難纏,不過,謝裕興腳程更快,反應更靈敏,看看這次他成功救球,讓場邊的觀眾大聲叫好,謝裕興也保住了第二局。

  比賽到了第三局,兩個人衣服早就濕透,都換上了黑色上衣。這一局相當關鍵,兩個人的分數咬得很緊。在強大的壓力下,謝裕興小心應戰,也發揮應有的實力。看他最後一球,猛攻對方的反手,終於拿下這一局,謝裕興取得勝利,自己也開心大聲叫好,因為他終於進入了前八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