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2不敵對手 黃金女雙遭淘汰

  在網球場上,繼盧彥勳在男單第三輪賽事遭到淘汰之後,我國網球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十三號晚間第二輪賽事,對上義大利選手,最後是以一比二遭到淘汰。

  大會排名第三種子的詹莊對上大利的Pennetta與Schiavone,義大利隊網前截擊技巧不錯,且底線抽球強勁,詹莊一開始第二局就遭到破發。第一盤就陷入激戰,到了搶七,最後詹莊因為壓力太大丟掉了第一盤。第二盤詹莊似乎找回了球感,在底線發揮強勁的抽球實力,也發揮了默契,莊佳容漂亮的網前截擊頻頻讓對手措手不及。
詹莊第二盤扳回一城,以漂亮的六比一打成了一比一平手,但第三盤又入苦戰,詹莊暴露出許多直線的空檔,Schiavone拿手的正拍幾次強力壓制台灣女雙組合,在五比五之後互破發球局,六比六要打長盤制。

  第十四局詹詠然發球,一個出界球讓台灣女雙失掉了這場戰役。六比七 、六比一、六比八輸掉了這場比賽,詹莊兩人賽後用毛巾摀著臉,淚撒球場。兩人哭得傷心,台灣黃金女雙奧運網球之路,就在第二輪止步,無緣晉級。(記者莊慧欣 詹維耕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