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展爆人潮 徽黔台菜過招

 / 台北市

  台灣美食展遇上第一個週末,一大早還沒開門,就有民眾提前來排隊,目標鎖定五星級飯店的五折餐券,還有試吃攤位人氣也非常旺,很多人早餐午餐都在這兒免費吃到飽!

  門一打開,老饕們拼命向前衝,美食展遇上週末假期,氣氛更熱鬧,民眾等著吃美食,業者準備衝業績。叫我第一名,看看這陣仗,一圈又一圈的人潮,把五星級飯店攤位,團團圍住,原來大家都為了這一張,限量兩千五百張的特價餐券。

  到底是什麼好康,原價兩客1958元的自助餐,美食展價只要999元,一下就打了5.1折,幾乎所有人一買就是20張,拿出1萬九千多塊,還是認為很划算,不買餐券的人,目標鎖定試攤位,自備一根牙籤,早餐午餐一起解決,嘴裡忙著吃,眼睛還可以欣賞美食。

  美食展一連四天,預計會有十萬人報到,業者把握週末衝業績,一刻都不能鬆懈。(記者林仙怡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