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爾普斯奪8金 風光登體育雜誌

  本屆奧運拿下八面金牌,創下記錄的美國游泳好手費爾普斯,登上了美國著名體育雜誌封面,相當風光。

  一金,二金,三金,到八面金牌,美國游將費爾普斯,創下的驚人記錄,堪稱本屆奧運一哥。美運動畫刊特別仿照1972年水怪史畢茲拿下七金時拍的照片,請他拍下新的版本,費哥陽光般笑容,雙手插腰,展示閃閃發光金牌。

  粉絲看了大呼驚喜,不過要拍好這張照片,可不容易。由於費爾普斯行程滿檔,攝影師只有十分鐘時間,如何凸顯金牌的榮耀,裡頭可是有撇步。獎牌的角度絕對是成敗關鍵,所以攝影師用膠帶把他們黏在一塊,不過和費爾普斯照片放在一起,老將史畢茲似乎吃了點虧。

  三十年前造型的史畢茲,現在看有點俗,不過像費爾普斯不見得好,身材、臉蛋和費爾普斯相以的這名英國記者,到天安門廣場,竟被一群費爾普斯迷追著跑。可惜沒有游泳池,不然這名記者就可以當場證明,他真的不是費爾普斯。(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