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奧運熱鬧展開 百隻名犬爭冠

  北京奧運雖然已經落幕,但寵物奧運會目前在香港熱鬧展開。好幾百隻不同種類的狗狗,齊聚一堂相互較勁,場面相當逗趣。

  狗界傻大個代表拉布拉多,今天要來挑戰定點跳遠。拉布拉多奮力一跳,結果後腳不小心碰到板子慘遭淘汰,眾人發出一片惋惜聲。接下來上場的邊境牧羊犬,隨著主人的口令,優雅的縱身一躍,輕鬆過關,讓主人驕傲的不得了。緊接下來的障礙賽,畫面就更逗了。一隻黃色拉布拉多,原本順利連續勇闖兩關,結果不知什麼原因,突然耍起脾氣,居然臨陣脫逃了,讓主人又好氣又好笑。

  首屆寵物奧運會,日前在香港熱鬧登場。比賽項目除了跳高、跳遠、穿越障礙外,還要比比誰的力氣大。看看這隻米格魯,努力的拉著小車,雖然拉歪了仍不放棄,運動家精神十足。主辦單位表示,由於香港地狹人稠,連帶寵物們也缺乏運動,希望透過寵物奧運會,喚起飼主對寵物健康的重視,繼而多多帶寵物出門運動。(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