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武新作首映 范倫鐵諾現身

  威尼斯影展充滿濃濃的日本味,與華麗時尚風。日本導演北野武帶著自導自演的新作參展首映。而去年剛退休的設計大師、范倫鐵諾,也神采奕奕出現在水都,參加他的傳記紀錄片首映。

  第五次參加威尼斯影展的日本導演北野武,染著一頭金髮,與身穿傳統和服的女主角桶口可南子,一起現身紅地毯,為威尼斯影展的第二天掀起高潮。

  北野武這次參展的競賽片,有個取自希臘神話的奇怪片名,叫做阿基里斯與烏龜,但講的卻是關於一個不得志天才畫家的故事。而影片中全部大約七十幅畫作,都是北野武的作品,充分展現他導戲和演戲之外才華。

  去年剛從45年的設計舞台退下來的義大利設計大師、Valento,則為影展的第二天,掀起另一波高潮。他要向大家介紹一部關於他創作人生的紀錄片。在這部由浮華世界記者執導的紀錄片裡,我們很難得的看到,大師在工作室裡畫設計圖的身影,不斷搭機奔波的忙碌生活,還有大師走到哪跟到哪的這幾隻寶貝巴哥犬。

  45年的時尚生涯,Valento為許多名女人設計過禮服,大師的紀錄片問世,眾多名模名流也參加首映捧場,再度向永遠的Valento致敬。(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