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緩兒胖寶寶 開心上學去!

 / 屏東縣

  全屏東縣最胖的幼稚園小朋友,今年六歲,體重五十六公斤,加上語言表達不良,讓家長很擔心上小學會有問題。不過胖寶寶最近瘦了五公斤,也不再害怕上學!

  一二三起跑後,其他六歲小朋友早就快跑,只有六歲的東亨,是老師推著他跑。五十六公斤的東亨,小小年紀就有大大肚子,在家不愛動,比起同年齡六歲小朋友,東亨大了一倍,東亨媽媽原本好煩惱,孩子當小一新生會難以適應,所以將他送到屏東勝利之家辦的國小準備班。一開始,東亨根本坐不住也無法專心,可是要上小學了,要學習服從和團體合作,老師讓這群早療中心發展遲緩的孩子,提前習慣國小生活。

  而東亨現在不僅會算數,跳起舞來也有模有樣,看在家長眼裡,真的很感動,一般家長希望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特殊孩童家長只期望孩子不要和別人看起來不一樣,東亨已經從排斥上學,變成期待開學!(記者潘潔瑩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