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司法部長達蒂 未婚懷孕

  法國權威報紙世界報,罕見的在政治新聞版面,披露未婚的司法部長達蒂未婚懷孕的消息。這位四十二歲的美女部長,因為被拍到小腹突出,引起各種八卦揣測,終於被迫親口向媒體證實已經懷有身孕,但還是不願透露,誰是孩子的父親。

  法國司法部長達蒂,上個月渡完假回到工作崗位後,被媒體拍到小腹突出,從此網路八卦謠言滿天飛,說這位未婚美女部長已經懷孕,還有好事的網友猜測,孩子的爸爸是和她傳過緋聞的法國總統薩柯吉。

  眼看懷孕的體態再也藏不住,而且謠言也越來越離譜,達蒂終於親口向媒體證實,的確已經懷孕。但到底誰是孩子的父親,達蒂口風很緊,不講就是不講。

  未婚懷孕在法國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法國約有半數新生兒都是非婚生子女。而知名政治人物未婚生子以前也有過,曾經競選總統的賀雅爾,就曾在擔任環境部長任內生產。不過,沒有固定交往對象而未婚懷孕的現任內閣部長,達蒂還是史上第一人。

  事實上達蒂從去年出任司法部長後,就因為特立獨行的作風和私生活,爭議不斷。包括穿著名牌服飾為八卦雜誌拍攝封面、強勢推動司法部改革引發不滿,而與卡拉布魯妮爭奪薩柯吉的三角緋聞,更是各個咖啡廳茶館最愛加油添醋的情色八卦。(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