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再爆料:扁連100元也A!

 / 台北市

  立委邱毅再爆料,陳水扁大錢小錢都A,連支持者一百元的小額捐款都佔為己有,讓支持者情何以堪。邱毅也痛批特偵組辦案進度緩慢,呼籲馬總統站出來成立特別小組,把國外密帳追討回來。

  過去捐給陳水扁競選總統的捐款經費,扁嫂哥哥吳景茂以及嫂嫂陳俊英在二○○四年一月,分別捐給陳水扁一百八十萬與三百二十萬,邱毅質疑,夫妻分開捐了五百萬似乎不和常理,懷疑與洗錢有關。

  特定人事動輒捐了百萬經費,最多的莫過於扁的會計陳鎮慧存入五千萬現金,但是再來看看無數市井小名默默支持陳水扁選總統,像是一百元、三百二十元,這些小額捐款比比皆是,邱毅說,陳水扁連這些錢都要A,到底有沒有良心。

  洗錢風暴,現在特偵組與監察院都雷厲風行展開跨部會追查,民進黨動輒得咎角色尷尬。不過看到不斷爆料揭弊的邱毅眼裡卻是非常氣餒,他認為辦案進度緩慢,因此呼籲只有馬總統出面成立特別小組才能快馬加鞭盡速將扁家入罪,把瑞士的七億追討回來。(記者尹順和 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