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選美大賽 17歲佳麗封后

  委內瑞拉不但盛產石油,而且還是選美皇后搖籃,派出的佳麗常在各項選美比賽名項前茅。因此新一屆委內瑞拉小姐選美,格外引起注意,而今年是由一名年僅十七歲的佳麗費南德茲贏得后冠。

  委內瑞拉小姐選美大會,由參賽佳麗的歌舞秀揭開序幕。

  熱衷選美的委內瑞拉,今年共有二十八名佳麗參賽,角逐后冠,但只有十名佳麗得以進入決賽,而全場的焦點都擺在這位芳齡十七歲,剛從高中畢業的美女費南德茲身上。

  身高一百七十七公分的費南德茲,不但面容姣好,而且擁有352335的超完美三圍,賽前就囊括最佳容貌、最佳氣質以及最佳身材三項榮譽,奪冠呼聲最高。

  而在禮服項目,費南德茲身穿銀黑相間的亮片禮服,高貴典雅,贏得滿堂喝采。

  最後費南德茲以優異表現,艷冠群芳,奪下后冠,將代表委內瑞拉角逐明年環球小姐頭銜,而且委內瑞拉佳麗已經五度奪下環姐的后冠,因此這位美女能否為委內瑞拉再增一頁輝煌的記錄,全世界都在看。
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