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值得」影星榜 妮可基嫚封后

  富比士排行榜出爐好萊塢片商眼中的票房毒藥,妮可基嫚得到冠軍,前夫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則是第三名。

  若是知道自已拿下最不值得影星排行榜冠軍,妮可基嫚的笑容恐怕無法燦爛了。最新一期富比士雜誌根據好萊塢影星今年一月一號前主演過的三部強檔片,並計算影片成本和票房回收比例發現,片商平均每部電影花在妮可基曼身上一塊美金在票房上也只能賺回一塊,表示片商等於做白工。

  做白工就算了,妮可基嫚還讓片商賠錢。去年她主演的恐怖拜訪個人片酬台幣五億多元。但全球票房只進帳十二億多台幣,等於妮可只要賺一塊美金片商要賠二點六八元,讓前阿湯嫂踢掉上屆冠軍羅素克洛,榮登最不值錢影星第一名寶座。

  不過前阿湯嫂別難過,因為前夫湯姆克魯斯不但也入榜,還拿到第三名。雖然阿湯哥是票房常勝軍,可是他的片酬高達八億台幣,加上如果票房好除了抽成還要排場,平均投資阿湯哥一塊只能幫片商賺回四塊,所以這錢也花得不怎麼值得。

  而班艾佛列克太太的珍妮佛喜納拿下了第二名,去年她主演的反恐戰場和捉放愛票房成績都不佳。片商投資珍妮佛嘉納一塊美金只能賺回三塊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