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交通大亂 搭乘前先確認

  這一整個中秋假期的交通都被颱風打斷,昨天不管鐵路還是航空通通停擺,直到今天中午過後來陸續恢復正常,火車站、高鐵站擠進爆滿的撘車人潮。停了一個早上,中午過後台鐵列車全線恢復正常,許多民眾在第一時間,提著大包小包拖著行李趕快來買票,就怕搭不到車。不過,還是有民眾搞不清楚恢復通車的時間而搭錯車。

  高鐵站在下午兩點鐘恢復正常班次營運,整個車站也是滿滿都是搭車的人潮,高鐵在下午還特別加開了兩個班次,全列車除了一節商務車廂外,全部都是自由座,不過,民眾都不知道。

  在飛機航班部份,華信航空、立榮航空以及復興航空中午十二點過後,國內以及離島航線恢復正常起降,中秋連續假期最後一天碰上颱風來攪局,造成交通延遲打亂許多民眾的行程,所幸下午一切恢復正常,不過,目前為止氣候仍然不穩定,提醒民眾,搭車前最好再次確認。(記者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