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太高不穩 模特兒摔倒

  義大利米蘭時裝週推出凡賽斯明年春夏裝,設計師以拉鍊搭配摺邊拉出服飾立體感,不過模特兒穿上新設計如踩高蹺般的怪怪高跟鞋,讓模特兒當眾摔跤,真的好糗。

  奶油白的長裙、篷群、短裙悄悄告春天的訊息,凡賽斯的設計總是一出場就令人驚艷。胸前一個愛心形狀的立體的摺邊剪裁,貼身魚尾裙,優雅又高貴,燈籠造型的短裙、荷葉花邊裙裝,金蔥設計小禮服,印花短洋裝像是一幅色彩繽紛的畫作,您知道嗎整件衣服以拉鍊銜接營造出層層疊疊的立體感。

  義大利名牌Prada,則設計了鞋跟很高、鞋底很厚,穿起來幾乎是腳尖與地面垂直的鞋子,來搭配立體感十足的春新裝。模特兒們也顧不得什麼美美的儀態和優雅了,全都慢慢走以免摔跤。

  這位模特兒還是因為重心不穩,就這麼整個人跌坐到地上,而且穿幫走光,真的好糗。全都要怪這雙不好穿又難走的怪鞋子。設計師為了追求視覺美感與整體效果,設計的鞋子越來越高,模特兒只能在出場前祈求老天保佑。(林佳蓉 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