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金川巡賣場 大口喝"三合一"

 / 台北市

  衛生署長葉金川走馬上任第二天,安定民心,親自前往大賣場喝三合一咖啡,直說OK沒問題,三聚氰胺的檢驗標準,將在下星期二公佈,而且未來檢驗把關的產品,不只是大陸貨。

  GOOD,總不能大聲嚷嚷叫民眾放心喝,自己都沒喝,衛生署長葉金川下午到大賣場,帶頭喝下檢驗過關的三合一咖啡,力挺衛生署檢驗真的很OK。不想被笑來作秀,不是在做事,葉金川對賣場貼出的檢驗證明,更是彎著腰低著頭一張一張看,看到衛生署長都敢來,都敢喝,賣場空蕩蕩好一陣子的麵包區,民眾開始敢靠近,試吃麵包一口一口再一口。

  加油,加油,檢驗腳步真的要加加油,還四成被下架產品等待檢驗,葉金川強調檢驗室會從五家擴大到二十一家,而且檢出跟未檢出的標準會在下星期二公佈答案。檢驗對象矛頭不會只對準中國。有風險的國家還有哪幾個?避免恐慌,葉金川當然要賣關子,這次不能再嚇得大家不知道該吃什麼填飽肚子。(記者黃敏惠、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