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直航若跳票 藍委要馬道歉

 / 台北市

  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在人事發布後已經超過四十八小時沒公開露面,儘管馬英九兩度為她的台聯背景緩頰,但是國民黨內反彈力道卻越來越大,有立委要求應該撤換賴幸媛,甚至揚言,如果造成七月包機直航跳票,馬英九應該公開道歉。

  準總統馬英九,頻頻為賴幸媛緩頰,只是這位準陸委會主委,就是閉不見面,閃躲的態度,讓國民黨立委的火氣越來越大。

  要求賴幸媛主動放棄新職,或是乾脆到任前撤換,反彈聲浪逼近臨界點,國民黨方面趕緊規劃下星期,讓新閣員與立委見面,化解歧見。

  陸委會主委人事,搞的國民黨與馬英九灰頭土臉,而最新總統府人事,除了已經確定的秘書長詹春柏,副秘書長葉金川與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現在傳出台大政系教授高朗將出任另一位副祕書長;國安局長則由前駐新加坡代表胡為真或海巡署長王進旺二選一;總統府辦公室主任,則由前北市府參事康炳政出線機會高;至於發言人一職,則由羅智強呼聲最高。(郭鎧 蕭鈺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