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血拼不手軟 7年消費3百萬

 / 台北市

  網路拍賣最近幾年掀起熱潮,許多人不上街,坐在家裡用滑鼠一點,就能買東西,因為網拍什麼都能賣,連豪宅都能網拍。根據統計,網拍賣出最多的是女生的衣服,有一位網拍迷從十六歲開始上網買化妝品,七年來花了三百萬不手軟。

  跟大家都一樣,一雙眼睛,一個嘴巴,曾小姐卻也跟大家不一樣,刷不完的睫毛膏,塗不完的唇蜜,出門的化妝包很少關的起來,帶的傢伙實在太多,因為打從十六歲開始,曾小姐就開始買化妝品,而且不用擠百貨公司周慶就有新鮮貨,因為通通上網買,算算這七年來,總共花了三百萬。

  但是曾小姐的化妝品還是永遠少一件,她還要繼續買,這幾年網路拍賣,讓大家不出門省了油錢,卻也花了更多錢,因為滑鼠一點,什麼東西都有,比基尼不買,看也過癮,現在點閱率最高,擺上網賣的不只衣服牛仔褲,單價最高的是豪宅別墅,現在女生網拍最哈的是健美腳踏車,男生最愛的是全台缺貨的變速小摺,也有讓你發洩一下的嗆扁嗆馬T恤,只要你出門不怕被打,但是真正掏錢下單買最多的,還是這個。女生的衣服,從頭到腳通通好賣,就算不上街只上網,還是女人的錢最好賺。(記者黃敏惠、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