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銷毀問題產品 挽救商譽

 / 台北市

  六和化工的毒奶精,也流入了大潤發,大潤發坦承,他們有三種自營品牌的產品摻到了毒奶精,已經全面下架銷毀。原本人擠人大賣場,突然變的空盪盪,就怕被三鹿奶粉毒到,民眾很恐慌。賣場等無人更害怕,一天之內兩度召開記者會。

  攤開一張張檢驗報告,要證明送檢的十六種麵包,絕對沒問題。還有使用來自六和化工原料的自有品牌商品,包括五穀芝麻糊、薏仁杏仁茶和糯米卵磷脂燕麥片,要全部下架、銷毀。更配合衛生署政策,含有中國製造的奶製品,包括巧克力、三合一咖啡、冰淇淋等,一百二十三種品項,都先下架再說。

  架上空盪盪,有奶通通見不到。只不過,還有件事要說,台威公司說賣了兩百四十四包三鹿奶粉給大潤發,大潤發卻表示這段期間進的是三百五十三包的白美娜奶粉,雙方說法兜不攏,究竟問題出在哪?大潤發懷疑,台威可能拿三鹿混充白美娜。急著畫下停損點,只是事情沒釐清之前,要民眾安心,還是個難題。(記者吳青穎、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