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手辯論 拜登民調領先裴林

  美國總統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共和黨政壇新秀裴林發揮一貫的草根特色,和民主黨老將拜登進行面對面交鋒,雙方從金融危機到國際政策,展開激烈辯論,不過民調顯示,拜登薑是老的辣,表現大幅領先裴林。

  儘管只是副總統候選人的辯論會,拜登和裴林慎重其事穿上黑色套裝,而且默契十足在胸前別上美國國旗別針,但一進入辯論議題,雙方立刻針鋒相對。而且在辯論會結束後,拜登與裴林繼續大打親情牌,強調自家親人力挺到底的立場,同時這場全美上億人收看的電視辯論會,也引起各界熱烈討論。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網CNN進行的民調結果,不出意料的拜登以百分之五十一,遠勝裴林的百分之三十六,再次驗證薑是老的辣。由於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共和黨陣營為了集中資源,決定把勝選無望的密西根州拱手讓出,戰力移轉到俄亥俄州、威斯康辛州、佛羅里達州等一級戰區,同時歐巴馬陣營則將深入維吉尼亞州等傳統共和黨地盤,為贏得白宮寶座繼續衝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