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性感vs.淨潔自然風

  巴黎時裝週,披頭四歌手保羅麥卡尼獨生女史黛拉麥卡尼,推出性感新裝,和比利時設計師的新作品。

  舒服寬鬆的剪裁,是比利時設計師Dries Van Noten(范諾頓)春夏新裝強調的重點,真絲布料的褲裝系列,塑造修長飄逸的身體曲線。這位比利時設計大師,向來以民俗風服飾走紅時尚圈,新一季的服裝,用色簡單許多,不再多彩紛陳,而是大色塊的漸層布料,再加上黑色頭巾包裹頭髮,營造潔淨的自然風格。

  英國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的服裝秀,來了一位超級巨星,披頭四歌手保羅麥卡尼特別來給獨生愛女捧場。史黛拉推出幾款墊肩大外套,相當搶眼,也有一貫的裸露的性感,超短小禮服露出美腿,或是低胸,或是V領,色調上主打米色、黑色與白色。模特兒每人手上一個款式不同的手抓包,是現場焦點,尤其是這個球球包,詢問度最高,肯定是熱門單品。(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