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諾貝爾醫學獎 台灣四醫生得獎

黃敏惠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2008年搞笑諾貝爾獎今天在美國哈佛大學頒獎,台灣醫生榜上有名;包括萬芳醫院院長洪傳岳等四名醫生。他們實驗推翻了可樂可以殺精的傳聞,拿下搞笑諾貝爾醫學獎。

  可樂可以避暑,也可以避孕嗎?中南美洲婦女相報,傳言在性行為過後,把可樂來噴洗下體,可以殺光精子,就不會有孩子,用來避孕最好。有那麼神嗎?台北萬芳醫院院長洪傳岳不信邪,將混有精子的可樂,浸泡在食鹽水裡頭,看看精蟲是不是跑不動,沒辦法溜出來。結果精蟲泡在可樂,可樂得很。

  可樂沒那麼厲害,還是用喝的就好。洪傳岳這個實驗證明了中南美的婦女在亂講,一舉拿下了今年搞笑諾貝爾醫學獎。但台灣得下搞笑諾貝爾獎不是第一遭。

  鞋子不在自己腳上,都飛到別人頭上,台灣立委有女打仔,也有功夫皇帝,十三年前就勇奪了搞笑諾貝爾和平獎。評審讚嘆打架總比打仗好,台灣立委拳腳功夫讓全世界都知道,而且打到現在還沒完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