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搶劫遭起訴 辛普森被判有罪

  美國前足球明星辛普森,因為涉嫌殺妻案最後獲判無罪,聲名大噪,不過十三年後,他卻因為持槍搶劫,被判有罪。六十一歲的辛普森,這回可真的要吃牢飯了。

  辛普森聆聽法庭一長串的起訴書,總共十二項指控,台下五百名陪審團異口同聲認定辛普森應該判有罪,辛普森表情凝重不發一語,法警隨即為他戴上手銬,將他還押,而他似乎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同時出庭聆訊的辛普森姊姊則是傷心痛哭,法庭預定十二月五日判刑,一般預料,辛普森最重可能被判處無期徒刑,這也意味著六十一歲的他,可能從此將要吃牢飯了。

  辛普森是在去年九月,夥同六、七個彪形大漢,闖進拉斯維加斯一家飯店,逼迫一名體育紀念品收藏家,交出所收藏的辛普森紀念品。照辛普森的說法,他沒帶槍,只是拿回一些屬於他的東西,包括他進入名人堂的榮譽證書,以及他跟前聯邦調查局局長胡佛的合照。

  不過警方從其他共犯住處搜到槍枝,再加上目擊者證詞,因此逮捕辛普森。辛普森十三年前涉及殺妻,歷經四百七十四天世紀大審,最後卻因罪證不足,刑事庭未定罪,沒想到十三年後,卻因罪證確鑿被判有罪。(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