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前國慶預演 憲兵熄火摔車

  軍方凌晨首度在總統府前舉行地面部隊國慶預演,動員超過三千兵力參演,連紅衫軍鬧場都納入模擬項目,場面相當壯觀, 不過卻發生小插曲,憲兵機車連一位弟兄,正要通過司令台,卻太緊張不小心熄火摔車!

  帥氣憲兵機車連,整齊劃一隊型通過國慶司令台,突然這位弟兄牽著機車,急忙從後頭要趕上隊伍,正要跳上車,意外卻發生,重心不穩摔車,還波及一旁隊友,擋風玻璃全碎,在國慶預演上凸槌,趕緊再跳上車繼續完成任務!

  弟兄太緊張,連長官都為他捏把冷汗,軍方三號凌晨,首度在總統府前進行,國慶地面部隊預演,動員超過三千兵力,國軍各型飛彈戰車等重裝備全出動,特別的是,國安特勤人員,還加入紅衫軍鬧場的緊急狀況應變!

  模擬紅衫軍鬧場,便衣憲兵立刻以優勢人數壓制,將鬧事者迅速帶離現場,就連元首撤退萬鈞計畫,也在司令台直接上演,假想陳總統遭遇危險,大批隨扈立刻保護元首安全撤離現場!

  天一亮,空中分列式首次在總統府上空,不同以往只有三十架次,這次一共七十架,大規模進場預演,二代戰機部以大雁隊型飛越,各式軍機列隊集結,為了雙十國慶,軍方陸空大預演!(記者李明威、郭鎧、李中恩、張國聖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